边里唯梦

周瑜小乔

第十二章

  小乔重新回到刚来时呆着的房间。一切就从这开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也不清楚了,不过就短短两个半月而已。怎么喜欢上他的呢?公瑾呢?他又为什么喜欢我呢?

  蒂娜来了,不出小乔的意料,她也像其他的贵族一样,随意指使仆人。不过很明显她打量了小乔好几眼。

  “凯恩特小姐,管家会带你去二楼的客房,一会午餐时间,管家会叫你用餐。”

“周瑜,我可是你的未婚妻啊~怎么还叫我的姓?而且~我不和你住一个房间吗?”蒂娜仿佛在撒娇一般,拉住了周瑜的衣服,轻轻拽了拽。

“等十天后结了婚不也不迟吗?”

“看来~周瑜很在乎这些小细节呢。”

“婉…,晚上我要出去,小乔,还是和以前一样懂吗。”

“是的,周瑜大人。”

  听见周瑜的谈话,蒂娜连忙问到:“什么和以前一样?周瑜你要去哪?”

“我的房间和办公室,由小乔负责打扫,其他人都不允许去。也麻烦凯恩特小姐,不要打破我的规矩。”周瑜向蒂娜微微点了点头说到“现在我要去处理一些事情,失陪了。小乔,跟我来一下。”

“啊?哦,哦。知道了周瑜大人。”

……

  虽说是晚上出去,不过周瑜没吃饭在办公室呆了一中午,下午便出门了,蒂娜感到无趣,带着和她一同来的女仆出去玩去了,等晚上回来时,就直接回客房休息去了。

  晚上所有人都回了自己的房间,小乔去了周瑜的卧室,给小猫小狗喂吃的。她给它们起了名字,活泼的小狗叫小疯子,而胆小的小猫叫小傻子。刚给它们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公瑾还在开玩笑说:“可怜你们遇上这么个主人了,连名字都不能好好取……”

“小傻子就是小傻子,你看你的吃的都被抢走啦!”

“哎呀小疯子不要抢啦慢慢吃,你都咬到我了。”

……

  房间里除了两只宠物时不时叫两声外,再没有多的声音,小乔感觉有点冷清。

  明明以前在家的时候,一直都是这样的,没有人陪我说话,没有人听我说话。明明不会感到孤独的。。。什么时候会感到孤独的呢。。。

  第二天,小乔早早起来,准备打扫卫生。刚打扫完办公室准备打扫卧室卫生时,蒂娜却带着她的仆人来到三楼。

“喂,你是负责打扫这里卫生的?”

“是的。凯恩特小姐。”

“那你现在离开吧,我来打扫。”

“啊?可是,周瑜大人命令我。。谁都不能来这里。。”

“什么?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我是他的未婚妻!我为什么不能进去?!”

“。。。对不起,但是周瑜大人的命令。不能违抗。。”

“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以为你是谁啊?周瑜叫你小乔?你就是那个被说是周瑜大人经常带出去的那个人吧!怎么?以为自己是谁很了不起吗?我告诉你!我想去哪去哪,你管不着我!莉莉!”这时候一只跟着蒂娜的仆人从蒂娜身后向前迈了一步“是的,小姐。”

“给我扇她!让她搞清楚!我是这未来的女主人!”

……

  到最后,蒂娜也没进去周瑜的房间。蒂娜气急败坏,最后狠狠的踹了她两脚,骂了一句“下贱的种!”扭头下了楼梯,仿佛把楼梯当小乔一样,穿着高跟鞋“咚咚咚”的,故意弄出很大声。

  不过这还没消停,第二天,蒂娜故意将所有仆人都赶回去,仆人们都没办法,只得离开,留下小乔在那。“好了!现在所有人都走了,现在就由你来照顾我!”小乔明白蒂娜是想故意难为她,但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她针对。蒂娜故意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然后用脚踹她,或是猛地一下将她推倒在地上。应该是因为刚吃过东西的缘故,小乔感觉晕晕的有点反胃,干呕了几下倒是没有吐出来。不过几天下来,小乔的肚子上有很大一片淤青,脸也肿肿的,用冷水敷过也没有消肿的迹象。

“哼!明明是个仆人!却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敢拒绝我进我未来丈夫的房间!你也太自以为是了吧!我告诉你!你最好老实点!有点自知之明,你什么都不是!”

……

  什么都不是吗?是呢,确实是。

  在周瑜离开的第九天晚上,周瑜终于是回来了,他发现房子里其他仆人都不在的时候,看了小乔一眼,不过小乔什么都没有说,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想了想,周瑜还是选择不去问。

“周瑜,你回来了啊~”蒂娜拉着周瑜的胳膊,“周瑜,我让其他仆人都回去休息去啦,明天你陪我出去娶后天穿的婚纱好不好?”

“……好”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