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里唯梦

ZR向,杀天小甜文

第七章 遗产剩下的秘密(上)

 一年过去了,冬天到了,早上的雪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来的光亮格外刺眼。

 “咳咳,咳,啊。今年冬天比往年冷啊。不过你们就住在那个木屋里没问题吗,现在我也知道你们两的秘密了,搬进来住吧。”

 “还是不了。万一有其他人来这个房子里,就不好办了。”Ray站在Charis身后,双手扶着轮椅。“而且,木屋里的火炉也很暖和。”

 “是吗。也是啊。咳咳咳,唉。我身体也不行了啊。我想去一个地方,你能陪我吗。”

 Ray推着轮椅,带Charis来到了一间空房子。里面什么都没有摆,暗暗的,只有不知是什么的光亮带来一丝丝蓝紫色幽亮。

“这个房子啊,我说过吧,以前是旅馆,但再之前,还是一栋别墅。我们家族的人一只住在这。可到我这一代没落喽。这地下,麻烦你帮我打开那个门,看见没?它不是很容易发现。”Ray在地上观察了很长时间,终于发现了一个和旁边木制地板融为一体的小门。Ray用力将它拉起,然后又废了好大功夫,将Charis和轮椅带下去。Charis点亮了一盏灯,Ray 这时候才发现这地下有四个门。边上有很多架子,用来放红酒的。看上去是一个酒窖。可是酒窖为什么又有四个隔间呢?

 此时的Charis自己滑动着轮椅来到一间房子,在旁边输入了密码,Ray缓过神来,跟上去,意外的发现里面非常的整洁,这里不但有壁炉,床,沙发,茶几,茶具,书架,桌椅。还有很多的画,有的被裱起来挂在墙上,有的叠在一起放在书桌子上,有一幅还没画完,画板还立在画架上。画纸上打的型已经模糊,纸角也已经卷边泛黄了,看样子这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东西了。这些看着很正常,但却很奇怪。这是地下吧。

“为什么要把这布置成这样呢。”Ray不太明白。

“因为这里原本是个囚笼啊。不过最后证明我错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对不起啊,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你不太懂吧,但是这些事情说不完啊,虽然这些只是我11年的记忆,很早了啊,那时候我只有十六岁。唉,现在已经晚了,好了你回去吧,让我自己在这里呆一会,你晚上来找我,如果你来的时候发现了什么的话,就打我上衣口袋里的电话。”

评论(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