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里唯梦

ZR向,杀天小甜文

第七章 遗产剩下的秘密(下)+番外

 夜晚到了,天空中又开始飘雪了。Ray回到那个地下室,发现里面有些许火光,屋内的一切摆设,都透着火光,从门缝中向外洒出他们的倒影。Charis的影子坐在轮椅的影子上,此时显得非常的孤独。

 “哦,厉害啊,没想到这栋房子里还有这样的地方啊”听说晚上Ray还要一个人来这里,Zack有点不开心,嚷嚷着也要来。回想在木屋里的时候,Zack不满的大声说到:“真是的,你就不怕他有什么目的吗?明明都知道我们的身份了,还敢让我们留着肯定是有什么目的啊!”

“Zack为什么这么讨厌他呢?”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不舒服啊,还有一种危险感。哎呀反正给你说这么多也没用,我和你一起去啦!”

拉回现在,Zack又开始喊了:“快点进去啦!”说完便拿脚登开门。Ray走过去摇了摇Charis,却没有任何反应。

 “。。。Charis。。。”Ray皱了皱眉头。

“喂,他该不会,死了吧。”Zack靠在边上的墙上盯着他们问。“怎么半?”

“。。。他说如果发生什么的话就打这个电话。”Ray伸手从Charis上衣掏出一个纸条。

 回到房间内,Ray用室内电话打通了纸条上的号码,对面传来了一个男性的声音:“这里是John. Henry. brown律师,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Charis,Charis先生他,去世了。。。。”Ray不太敢的回复他。

“。。。请问你是Gardner小姐吗?”

“我是。”

“我现在就出发去贵府,有些事情需要向你当面谈并且说明清楚。”

“贵府。可是,这不是我的房子......”还未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番外小剧场(第一章)

一天早上,Zack感觉身体格外的沉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后,发现Ray趴在他身上。

Zack:“(╬▼皿▼)。。。”可惜怎么甩身上的某Ray生物也甩不掉。

第二天早上,Zack感觉身体格外的沉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后,发现Ray趴在他身上。

Zack:“!!!!”不行今天不能忍!靠谱将Ray生物单手提起来。结果。。

Ray:“唔,呜呜,Z ..Za..c..k...,.Zack不要我惹,Zack不喜欢Ray惹,哇啊啊啊啊啊~~

Zack:“\("▔□▔)/。。不是。。等一下,,停。。乖,,乖啦我不动你了啦行了吧!!我。。你别哭了啦!!”(Ray越哭越凶)

Zack:“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啊喂!!!”

第三天早上,Zack感觉身体格外的沉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后,发现Ray趴,不是,坐在他身上,脸贴着他,看他醒了,准备放大招的时候。

Zack:“。。。。” (一只手放在Ray头上,按了下去)

Ray:“诶?诶!Σ(っ °Д °;)っ////////唔~”

Zack:“真是的。。。(一把抱住),趴我身上睡觉你就不怕背着凉吗。以后要听别人把话说完啊。”

最终。

 Ray:“Zack,他们说你是恋童癖诶~~”

番外小剧场(二)

Ray:“Zack,我要把头发剪短。。。”

Zack:“哦。”

Ray:“但是我不会剪头发怎么办。剪得太丑该怎么办。”

Zack:“不会啦,怎么会丑啊”

Ray:“那Zack的意思是说,我不管什么发型都很漂亮吗”

Zack:“我才没有这样说啦/////!!”

Ray:“那Zack的意思就是我很丑吗。”

Zack(急的要跳起来):“我也没有那样说吧!!!我的意思是你长得像个人偶一样白白净净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能不能笑一下啊喂还有你那个眼睛大的像假的一样啊你就是个人偶吧还一天到晚重复着杀了我吧杀了我吧的话像个鹦鹉一样啊不对你是木偶那就是个木偶鹦鹉机械的木偶鹦鹉自带发条的那种不对你是人偶我@#$%%^$#*&^#@^^......”

Ray:“Zack,这些好像跟我问的问题没有关系。。笑是嘛(Ray想了一下,笑了一下)这个怎么样”

Zack:“......你漂亮////”

番外小剧场(三)

Ray:呐呐,Zack。你为什么会知道jewelry这个单词呀~

 Zack:。。。因为我本来就是外国人。

Ray:那为什么他们听得懂这个单词馁~

Zack:。。。因为这是美国。

Ray:那那,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是不是你偷偷学单词惹~

Zack:我不是我没有。。

Ray:那你.…

Zack:啊啊啊啊啊啊你烦死了啦!

 其实是他待在房子里太无聊了,看电视时无意间看到的某个电影的女主角脖子上的项链。“那个石头是蓝色的啊”他想“和她的眼睛一样的颜色”后来他知道那是钻石,是象征高洁尊贵的宝石。

 真漂亮呢。和她一样。

(这一篇番外和后来的章节有关)

评论(4)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