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里唯梦

ZR向,杀天小甜文

第八章 继承

 深夜十二点的钟敲响了。别墅内的客厅内仍有小小的光亮。

 “综上所述,现在这栋房子的一切,都归你所有。”Henry律师坐在Ray和Zack对面,告诉他们这个消息。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要给我呢。”

“这是先主人的遗嘱上说的,我们律师只负责照做即可。”

“但是,这样的话你知道我们是谁的吧。”

“没错,是这样。”

“为什么不报警呢。”

“我们有自己的理由。原因很复杂。Charis先生和我的父亲是忘年交,他们都事情我也了解不太清楚,关系很多,我只知道我父亲去世前告诉我说要尽力帮助Charis先生,没有他就不会有我。因此他会让你们留下有他自己的理由。我不会多问。”

“。。。。。。这样啊”

“因为所有手续都全部办好,这块地在150年内也是属于Charis先生私人拥有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麻烦的事发生。另外,因为Charis先生的要求,所以,这封信和日记本也将交给你,以上就这些,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

“那么,我就先走了,如果有什么困难,这是我的名片,可以找我。你们可以放心,我是绝对站在你们这边的。毕竟,我的家庭暗处也不怎么光彩。再见。”

 Ray他们跟着律师走到前院的大门,看着Henry对他们点了点头,开车走后,Ray转身问Zack:“你怎么觉得,Zack?”

“啊,我哪知道啊?这难道不应该是你的工作吗?反正他们想搞出点什么名堂的话,还有我在啊,我一定把他们碎尸万段。”

“。。。嗯,现在很晚了,我们先睡吧。”

 第二天早上,Ray拿出那封信,看了里面的内容。

 “我知道这样可能会让你们有点惊讶,但请接受这份遗嘱的继承。我年轻的时候干过很多的事,这块土地过去也拥有很多不光彩的秘密。但这块地也有我唯一的快乐回忆,我想将它交给你。让你们住在这里以后的生活我想也对你们有好处,相对的,我希望你们能守护好它。直到你们能够舍弃它的时候,就请烧掉吧。

真诚的祝福你们有一个好的结局。

 Charis. 12月中

另外:这栋房子的一些小密室,在日记中有提到。”

 读完这些,Ray看向那本日记。那是本很厚的日记,翻开每一页都写满了东西。

“干脆以后当成故事书好了。Zack,你想听吗,关于那个人的故事。”

“死人的故事我才不感兴趣嘞。话说回来,这样子的话,我们是不是要搬进那栋房子里啊。”

“嗯。好像Charis在前天的时候就把仆人都辞去了。昨天和前天下午开始的饭都是我推他去附近的餐馆买的。”

“这样啊。嘛算了,就这样想住下来吧,按着他信里说的。”

“嗯。”

评论(7)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